加之与幸

再无他日————2016现代启示录

我好久没有发东西了。

这不代表我没有写。

我爱学习学习爱我。

我是中考第一。

2016总结。


诶好,这里加之,今年的愿望是希望明年把书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年的愿望是希望明年把书印了。


其实只是9—12月。因为其他我都找不到了啊。


重复性很高注意*


很多我都删减掉了不要在意。




《再无他日》

————现代启示录(2016总结)


    第一段献给我脑子里的新世界的建立。

    9 我还是很喜欢一些男孩子我就这么在心底承认了。男孩子绝对是很美好的存在:

    他坐在深蓝色的桌子上,浸在澄澈的光景里。我从黑砂的窗架里看他,玻璃窗上浮现些反射的干净光条。在圣诞来临之际的气候里,他穿着蓝底短袖的校服,袖际里露出白销细瘦的手臂。

(有漂亮的脊骨和翼骨,会弹钢琴。他才是我在人间见过最美的光景。)

    8 自新世界我不说了。发过了。

    7 张爱玲的着装描写方式我要是留了一辈子,怎么办。

    6 炎黄的connection cp也不说了。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(羞耻。

    5 我遇见的人间失格。留迦和小诚:

    四周很灰淡,不停地回旋震荡。我脑子里骤而紧绷,舒缓,胀痛不已。风哗哗地从我耳边擦过,我才意识到脚下失了重心。哗啦一声,绿叶和花瓣飞溅。迷糊间我看见他站在不远处,少年正当时的模样,被蔷薇花围住。

    他倒在了蔷薇花丛间,视线被盖满。死去了。

    4 PJ OD:

    我又一次沉落在悲伤之中。

    光明失我而去。这个世界即将谢幕。

    伴随着神椎系统的崩坏与失控。

    狂风席卷,大地崩裂。天空坠落,山海咆哮。

    我再也找不到了自己了。

    这个诸神黄昏过境后,真空的世界。

    *其实我写这些东西的时候,觉得自己的后脑出了问题。我不能再透更多了,再透就写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我本该捍卫的文明根本不存在。

    3天文笔记我就不说了。

    2可爱的小姑娘迷失在校园的走廊里:

    中午起来时,周围模糊极了,一片片白灼的光。我把眼镜盒取出来,将眼镜戴上,也只是好了那么一点。我支起身子去图书角打扫卫生。图书角主要是背靠一堵厚厚的红瓦墙,墙上扣出几扇假窗,位置在两条走廊的中间,不是很高,至少没有树高。秋分时节,风一吹叶子就哗啦啦地掉一大片在走廊上。所以许多落叶被吹进图书角,简直扫不完。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走廊上的落叶也一并扫干净了,因为那不是我负责的区域。可是啊,我还是去了。学校很大,班级不多,很多教室还空着,比如这条走廊,便没有启用。风将我的发缕吹起,我一面将发绾到耳后,一面打扫仍在吹动的落叶。不知怎么的,我忽然抬头向走廊那段望去,落叶滚动,树枝交错,颤动,发被风带起,在我眼前一伏一息。那一刻,我在深秋稀薄的空气里恍惚了。

    1图书馆看到了,全是英文我一点也看不懂。真的。:

    那水真是漂亮。水流顺势而下,急了,便起了水浪和雾气。前有虹光,后有古典复兴建筑。等水归为平静,水面上便织起片片水纹。


评论(2)
© 加之与幸 | Powered by LOFTER